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转走210万后续 警方目前已经介入调查

    河南郑州郅女士存在银行的210万凭空消失,在网上一经曝光就迅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毕竟钱存银行安全性是非常高的。因此,对于银行转走210万后续进展,不少人自然比较关心。那么,目前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银行转走210万后续
    银行转走210万最新进展

    近日,河南巩义的求助人郅女士向媒体反映,家里人在今年疫情期间对账的时候,查出210万元存款对不上账,最终发现是被农业银行一名经理挪用拿去放贷了。郅女士前往银行想要解决问题,但当事人霍经理见到郅女士和记者后,急忙躲进工作间,锁住门拒绝见面。

    郅女士表示,以前来找过霍经理,霍经理也承认挪用了这笔钱,并承诺每年还款12万元,将近20年才能还清,自己和家里人不同意。另外,中国农业银行巩义涉村支行相关负责人否认有这起争端,“根本就不存在参与,跟银行的员工没有关系”。由于沟通无效,郅女士只能求助警方。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以上便是“银行转走210万后续”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在使用网银和相关的电子和数字交易的过程当中,设备以及密码一定要掌握在自己手中,这样才能保证资金的安全。此外,银行卡丢失也要及时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