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两个月会怎么样 如何跟银行协商

    如今信用卡到处可见,很多人手里至少持有一张,信用卡的确能够提供很多好处,但很容易出现逾期,将带来一系列的危害,那么信用卡逾期两个月会怎么样?下面来看介绍。

    逾期两个月的主要影响,是在征信报告和罚息方面。

    1、产生利息和违约金

    自你逾期以后,就不能享受银行给的免息期了,利息每天以万分之五的速度增长。还有违约金要缴纳,一起算在账上。

    2、上征信影响贷款

    你的征信报告上显示你的逾期时间,个人信用染上污点。要知道,不管是办信用卡还是想贷款,银行都是看你征信的,逾期两个月办信贷业务都难。你要是什么企业法人,什么款都贷不到。

    3、面临银行催收

    这段时间想必你已经收到催收电话,电话里会提醒你不还钱的后果,你要是直接不接电话,就有故意欠钱不还的嫌疑。等你再拖一个月,甚至可能被起诉。

    此外,你逾期的这张卡肯定有影响,你都逾期了,银行为了不让你透支更多,会给你降额及时止损。

    信用卡逾期两个月还进去还能刷出来吗

    如果你逾期过了2个月不久,你现在将钱全部还清,基本可以恢复使用,过24个小时就能继续刷卡了。

    信用卡冻结停用也是有周期的,你逾期一个月后就没办法刷卡了,这时候银行多半将你的额度归零,你的卡还能用,但是不能再消费。你逾期两个月时也差不多,有的银行会给你停卡。

    但逾期3个月才是大转折,大部分信用卡都是这个点冻结,你还清了也多数以剪卡注销结尾。趁着逾期两个月,不管是否停用状态,赶紧还清债务,联系客服就能继续用卡。

    还得起就还,还不起也不能不还。既然选择了信用卡透支,就不能只顾诗与远方。

    信用卡逾期两个月怎么跟银行协商

    你想跟银行协商还款,就要主动拨打信用卡中心客服,跟人工客服说明自己的情况。包括为社么逾期了两个月,自己因为什么特殊原因逾期,以致于还不起这笔欠款等等。

    其次是表达自己的还款意愿,表示愿意竭尽所能,先填一部分欠款,剩下的想申请个性化分期。客服一般会让你交材料,包括个人经济、困难情况然后审核你的情况,是否困难,是否属实。

    若是银行给力,愿意跟你协商还款计划,你提出你的需求,银行跟你共同协商就好。若是你确实困难,比如有失业证、困难证明或重疾证明,材料交齐了银行却不肯协商,可直接投诉到银监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