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银行10万定期利息 你知道是多少吗?

    现在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富裕,有多余的金钱就会喜欢放在银行。银行在大家的心目中是比较安全有保障的,而且还有利息收。其中就有很多人喜欢在农业银行存钱,但是人们并不知道农业银行10万定期利息是多少,具体利率是怎么计算的呢?

    银行定期利息计算公式
    银行定期利息计算公式

    农业银行是我国四大商业银行之一,覆盖面比较广,所以大多数人都喜欢在农业银行办理各种业务,而且每个城市都有农业银行的。只不过现在,许多人存在一个疑问,那就是如果10万定期利息,你知道是多少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

    如今,根据农业银行官方网站上公布的定期一年利率是1.75%,和央行公布的基准利率一样,这样看一年定期利息为;利息计算公式为:利息=本金*利率*存期。若是存款10万元,那么就是10万*1.75%*1=1750元。以上数据仅作为参考,具体定期利息去当地银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