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万定期一年利息多少 存哪家银行收益最高

    美股熔断的时候,全球股灾来临,股市一片哀嚎之声,无论是资本大鳄,还是小本散户,都免不了损失惨重,这启示人们,钱还是存在银行最安全。有网友问,30万定期一年利息多少?存哪家银行收益最高?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银行
    银行

    央行基准利率表显示,定期存款一年利率为1.5%,存一年利息为450元,而各银行定期利率会在央行基准利率基础上浮动30%-50%。据了解,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一年期存款年利率为1.75%,中信银行一年期利率为1.95%。

    可见,中信银行一年定期存款利率较高,30万存定期一年,收益为300000×1×1.95%=5850元,这在各银行存款收益当中,属于中上水平。当然,还有一些民营银行存款利率也很高,大家可以查看亿联银行、蓝海银行的存款利率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