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房贷多久能批下来 被拒一般几天通知

    目前,贷款买房是最主流的方式,有不少人都是选择贷款买房。甚至,有些人购买二手房,也是贷款的,有许多人对二手房贷方面不是很了解。对此,现在了解二手房贷多久能批下来?那么,如果办理房贷被拒一般几天通知呢?

    办理房贷注意事项
    办理房贷注意事项

    有许多人不想经济压力那么大,所以,购买房子的时候,会考虑办理申请贷款。其中,现在二手房市场比较火热!有许多人喜欢购买二手房。而有些人是选择贷款购买,可是,二手房贷多久能批下来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二手房贷款需要大概一个月的时间能批下来,不过,在正常情况下商业贷款10天左右就批下来了,主要是看银行贷款接的单子多少,但实际上有些审批都会超过一个月的。具体流程如下:

    1、买卖双方商议好房价签好度合同后需要带着身份证明、房权证、知土地证或复印件、户口本、结婚证、买卖合同、过户确权审批表等到房管部门先网签,之后到银行签订贷款合同、申道请贷款;2、带着上述材料到房管部专门税务部门办理产权过户登记和缴纳税费手续,取得产权证,之后和银行信属贷人员一起办理抵押登记,到银行支取贷款。

    房贷被拒一般15天内会通知,通常是通知贷款人没有满足贷款条件。申请房贷需要注意的事项:1、申请贷款一定要切合实际,月还款额不宜超过家庭总收入的一半。2、贷款用途要合法,提供真实的个人信息。3、根据自身的经济实力,选择适合的还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