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为这些人免租 快来看看你符合吗?

    在疫情期间,为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各个行业都暂停关门,所以大家只能呆在家里。但是对于有些人来说,每个月还需要交租金的,压力实在是大。如今为了解决租金压力,有消息传出国家为这些人免租了,优先帮扶受疫情影响严重行业。

    国家推出免租政策
    国家推出免租政策

    今年疫情太可怕,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影响到我们日常生活中,而且在疫情期间,好多个体户和中小微企业都承受着经济压力,因为无生意,不但面临要付工人工资,而且还要交高额租金。但是现在,国家对这些人发放大大的福利,符合国家规定的要求,租户直接免3个月租金。

    据报道称,就在日前,因受到疫情影响,国家发改委联合八大部门出台指导意见,房屋租金减免和延期支付政策主要支持经营困难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优先帮扶受疫情影响严重。出现困难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除上半年3个月房屋租金。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转租、分租国有房屋的,要确保免租惠及最终承租人。如今,优先帮扶对象行业有餐饮、住宿、旅游、教育培训、家政、影院剧场、美容美发等。这类租户直接免3个月租金,快来看看你符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