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社5万存三年利息有多少 具体计算方法如下

    【导语】人们到银行存钱最关注的就是利息,哪家银行利息高就选哪家,那么信用社5万存三年利息有多少呢?据了解,农村信用社银行存款利率稍微高于四大行,所以备受广大储户喜爱,农村信用社一年定期存款利率3.3%。

    存款利息
    存款利息

    农村信用社或农村商业银行的存款利率必须高于四大银行的存款利率,这是利率市场化的必然选择!农村商业银行与四大银行一样,都是商业银行之一,秉承自负盈亏的经营理念。在各个方面,农村商业银行都不能与四大国有银行相比,如果由于国有银行的存款利率不再高,那么其未来的发展前景就已经可以预见到如此惨淡!

    信用社5万存三年利息有多少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政策要求,农村信用社县级银行有权在人民银行规定的范围内调整存贷款利率的浮动比率,以当天列出的利率为准,实际应计利息应以柜台业务收据为准。

    目前,央行3年期存款的基准利率为3.25%。在此基础上,每个信用合作社的实际执行率也不同。

    以河北省信用社为例,三年执行率为4.675%。计算:50000元*4.675%*3年=7012.5元

    信用社贷款五万元需要什么条件

    1、年满18周岁以上,而且具有完全民事行文能力;

    2、征信状况良好,没有不良的征信记录;

    3、工作和收入稳定,能够按时进行还款;

    4、稳定的住所在当地,或者提供在当地有效的居住证明。

    农村信用社的积分有什么用

    1、信用积分广泛于适用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村种养大户农户以及与农村信用社有借贷关系的其他单位和个人,现在正在推行信用积分优惠利率政策。

    2、另外,如果你是信通卡,为回馈广大信通卡客户,进一步推动信通卡业务健康快速发展,济宁市农村信用社推出了“信合”杯信通卡刷卡消费积分奖励活动。

    温馨提示:5万块钱存在农商银行三年定期具体能够获得多少利息,关键要看你在哪个农商行存的,目前我国有1000多家农商行,如果把信用社也计算在内,那就有3000多家,不同的农商行给到的利率差距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