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抗疫邮票发行 首日价格暴涨20倍堪比泰山币

    在长达四五个月的时间里,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数以亿计民众的心,现今社会各界得以陆续恢复正常运行,这是因为,我们国家有着一群勇敢无畏的抗疫战士,昨天抗疫邮票发行的时候,吸引了许多民众抢购,首日价格暴涨20倍堪比泰山币。

    中国邮政发行抗疫邮票
    中国邮政发行抗疫邮票

    我们很明显能感觉到,自2020年春节前到今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中国内地有了明显的改变,形势变好了很多,虽然口罩还是要戴,但对于通风良好,无人员聚集的户外,也是可以适当摘掉口罩的,但是抗疫工作仍在持续,因为疫情没有结束,所有人都不能松懈。

    为表达万众一心、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中国邮政抗疫邮票发行销售,就在5月11日,也就是昨天的时候,抗疫邮票正式发行,其面额均为1.20元,2枚邮票为1套,采用连票的形式展现,图案中有一个“众”字的样式,将两枚邮票紧密连接在一起,也寓意着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

    更令人震惊的是,邮票发行首日价格暴涨20倍堪比泰山币,现场购买用户的热情也十分高涨,邮局门口排了很长的队伍,线上抢购也一度陷入崩溃状态,1450万的发行量虽然挺大的,但需求也很高。据悉,中国邮政方面表示,抗疫邮票发行收入将全部捐赠用于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