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3000一天利息多少 这些信息大家一定要看清

    日常生活中,不少人都会使用花呗进行购物,只要在还款日前正常还款,都不用支付利息,但分期还是要收取相应的费用的,因此一些人就想了解花呗的利息。那么,花呗3000一天利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花呗3000一天利息多少
    花呗3000一天利息

    如果使用花呗后不小心逾期了,那么需要每天支付0.05%的的逾期利息,3000花呗逾期一个月的利息大约为45元。此外,如果对花呗账单进行分期,那么需要支付分期手续费,分期手续费与分期期数有关。花呗还可最低还款,最低还款后,剩余未还本金需要按日利率0.05%收取循环利息。

    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在使用花呗后记得要按时还款,否则一旦逾期的时间超长会带来不少的麻烦,除了会被收取相应的罚息,还会对你的个人信用造成影响,严重的情况下花呗还会被支付宝关闭,甚至支付宝旗下的其他产品也不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