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暴涨的城市 五年后这六种房子升值

    中国地大物博,但是东部沿海、东南沿海才是最富裕的地方,因为地形平坦、交通方便,容易形成聚集性城区,发挥规模性效应,相应的这些地区房价都很高,基本都是房价暴涨的城市,有人说,五年后这些城市中有六种房子升值,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买房投资
    买房投资

    房子升值的原因是能满足市场的需求,现代社会,人们的刚需就是居住便利化,便于上班,方便上下学,下班散步锻炼有公园等,因此,这六种升值空间大的房子依次是:学区房、景观房、政务区房、高科技房、高品质社区房、市中心的房。

    这6种房子,它们不仅能保值,还会不断升值,源源不断为你创造财富。当然,买这些房子也很难,因为首付都是几十万起,普通的工薪阶层,连首付都要攒十几年呢。所以,大家也不要太着急,认真工作,自然水到渠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