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新财富500富人榜 章泽天成最年轻富豪

    人们对富豪的定义,都是有钱有权势的样子,身家上千万,甚至是数十亿不等,在基层群众看来,这些人的钱多得几乎一辈子都花不完,对于每年的富豪榜也十分期待,目前2020新财富500富人榜正式公布,其中,章泽天成最年轻富豪。

    新财富500富人榜出炉
    新财富500富人榜出炉

    据悉,5月12日,2020新财富500富人榜出炉,在这份最新公布的富豪榜单中,前50名身家基本都是成百上千亿元以上,排名前十的,全部都是上千亿身家的富豪,前三名依旧是马云、马化腾、许家印,只是比起2019年的时候,这些人在今年的名次发生了些许改变。

    原本在去年排名第二的马云,今年冲上第一,马化腾退居第二,许家印保持原位置不变。值得注意的是,榜单上一个年仅27岁的女富豪脱颖而出,她就是来自京东的章泽天,章泽天在2020新财富500富人榜中,与丈夫刘强东的身家高达584.2亿元,也使得章泽天成最年轻富豪,财富值排名31位,比去年的49名上升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