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拒接催款电话后果有哪些 逾期不还最好的解决办法

    现在人们急需用钱的时候,就考虑到申请贷款,方便又快捷,不用向亲戚好友开口借钱。大家也知道,在逾期之后,就会频频收到催收电话,这也是让大家非常头疼。有些人会直接拒接电话,那么,拒接催款电话后果有哪些呢?

    网贷逾期
    网贷逾期

    如今,人们申请贷款已经很普及,而且,现在有这么贷款平台。同时,也有很多人出现了逾期不还的情况,接下来,就会接到催款电话,有许多人往往会拒接或关机。因此,就有人问拒接催款电话后果有哪些?

    告诉大家的是,贷款逾期不还产生后果很严重的,并且,在你拒接催款电话之后,下一步就是爆你的通讯录了。因为在申请资料上,你已经写了亲人或朋友的号码,后台就会把电话打到亲朋好友那里,不用一天就会身败名裂。此外,不接催款电话会面临产生高额的逾期费、个人征信记录不良、上门催收等。

    现在小编告诉大家逾期不还最好的解决办法。第一、短时逾期,补足欠款后积极与银行联系:逾期初期应当立即联系银行客服说明一下自己非故意的,然后在容时前还清就可以了。

    第二、不要连续出现逾期:如果只是一次两次的话,或许和贷款公司沟通下还是可以很好解决的,但如果你连续出现逾期还款,那么这就会让贷款公司对你的信用产生怀疑,会认为你是故意的或者没有很好的还款能力。

    第三、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信用卡逾期时,销卡也不能消除逾期记录,只有继续使用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才可以消除不良记录。借款人必须要知道的一点就是,不良记录是个人信用的不良记录,不是信用卡的,注销信用卡的行为只是自欺欺人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