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年袁大头多少钱一枚 哪一年的价格最贵?

    在国内的古币收藏市场上,袁大头一直是很热门的类别,其中三年袁大头,无疑是最受关注的,少数三年袁大头,其价值高达百万元以上,那么民国三年袁大头多少钱一枚?哪一年的袁大头最贵?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三年袁大头
    三年袁大头

    三年袁大头一般指民国三年铸造的袁世凯银币,其正刻有袁世凯侧面像,上列“中华民国三年”的字样。袁大头银币共有四种面值:壹圆、中圆、贰角、壹角,其中最常见的为壹圆袁大头,所以俗称的袁大’主要指壹圆袁世凯头像银币。

    袁大头银元作为近代史上流通市场最长的货币,由于当时历史的原因,铸造的地方也非常多,也就造成如今收藏市场上版式多种多样,而且价格差异非常大。袁大头三年银元价格其实并不高,主要原因是因为它的存量比较多,在收藏市场也算是普通的品种,一枚袁大头三年银元的价值也就300至500元左右。

    据了解,民国三年袁大头试铸币,是目前价值最高的袁大头,这个版本的袁大头,由于是试铸币,所以造量很小,现存世的数量也很少。品相较高的民国三年袁大头试铸币,价值可以高达500、600万,被不少收藏家称为“稀世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