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从美国撤出的企业有哪些 美失去大量就业岗位

    最近几年来,美国频频对海外中国企业进行制裁打压,很多企业不愿被打压都纷纷撤退了,那么中国从美国撤出的企业有哪些呢?大量中企退出美国市场,想必对美国的经济影响也是不少的,而且美国将会失去很多工作岗位,失业的人也会越来越多。

    美国
    美国

    在众多退出美国市场的中国企业中,华为是最受关注的一家企业。据了解,华为产品在美国需求量很大。然而,由于担心华为的实力,美国一直压制华为,甚至对华为实施制裁。现在华为已经完全撤出美国市场。然而,华为的业务并未受到影响,反而有所好转。

    鉴于中国企业投资资金不断撤出,美国的担忧之声也不绝于耳。地方当局指出,中国企业在美国投资的减少将损害美国的长期收入增长,减少高薪职位的数量,进而加强企业将投资转移到美国以外的趋势,这将使美国经济陷入更大的不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