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房价最低的城市 这三个城市房子便宜

    如今,各地区房价都挺高的,比如说深圳、广州等城市,房价基本上都破万元了。当然,也有些城市房价低的,那么,在广东房价最低的城市有哪些呢?其中,小编就知道广东这三个城市房子便宜的,可以说是白菜价。

    楼盘
    楼盘

    面对这么高的房价,现在大家的买房压力都很大,特别是在深圳、广州、珠海等这些城市。不过,在广东也有房价便宜的城市,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广东房价最低的城市吗?下面小编来告诉你哪个城市房价便宜的。

    韶关。目前新房均价为5400元/平方米,是广东省房价最便宜的城市。韶关农业优势明显,气候资源优越,人均耕地面积在全省排第一。由于近几年加强了农业农村基础设施的建设,农业生产持续增长。

    阳江。首先要说的是阳江。阳江位于广东的西南沿海,是全国降雨量最高的地区之一。根据吉屋网上的房价数据显示,阳江新房均价为6668元每平,二手房均价为5892元每平,整体房价水平在广东的所有地市位居倒数第3。和深圳均价5万7千多的房价相比,阳江的房价还不到深圳的九分之一。

    揭阳。说到揭阳,可能你不是很熟悉,说到潮汕,再熟悉不过。实际上,揭阳就是潮汕重要组成部分。揭阳是潮汕地区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城市,又是潮汕文化的发祥地。揭阳,还是中国有名的华侨之乡。仅下辖的普宁就有200多万海外华侨。但是,你很难想象,揭阳经济并不是很好,人均GDP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房价更是便宜的不能再便宜,目前揭阳新房均价在6000元/平方米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