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房价会暴跌吗 买房前这些信息大家可以了解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不少行业面临不少的压力,而房地产就是其中的一个。对于有买房计划的人来说,房价走势自然会时刻关注的,毕竟大家都想在合适的时机出手。那么,2020年6月房价会暴跌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6月房价会暴跌吗
    今年6月房价会暴跌吗

    据统计数据显示,3-4月份全国楼市成交量受疫情影响出现了断崖式萎缩。尽管成交量大幅度减少,房价却不跌反升。今年五一期间,全国楼市出现快速成交,统计数据显示:全国重点36城新房日成交套数同比增长23%,成交面积同比去年五一增长39%。

    另外,上海、苏州、济南五一假期的成交情况也明显好于去年,同比分别上升146.6%、89.3%、211.1%。目前,金融政策略显宽松,房贷利率处在低位水平,市场预期看好,购房者入市积极性强,期待房价近段时间出现暴跌的可能性是不现实的。至于6月房价暴跌的问题,出现的可能性非常小。

    以上便是“6月房价会暴跌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已经申请了房贷,千万别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毕竟逾期就会被银行收取一笔不小的罚息,而且还会影响到个人信用,今后想要贷款难度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