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70城房价数据 哪一座城市新房价格涨幅最大

    据媒体最新报道,6月70城房价数据出炉,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回落,二三线城市涨幅略有扩大,哪一座城市新房价格涨幅最大?想要买房的小伙伴们应该来看看房价数据。

    买房
    买房

    6月份,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0.4%、0.5%、0.6%和0.8%。

    6月份70个城市中,新房价格环比涨幅最大的城市为银川,环比上涨1.9%;此外,唐山新房价格环比涨1.5%,价格涨幅连续4个月位居70城前列。

    当月,二手房价环比涨幅最大的城市为深圳,环比涨幅为1.9%,长三角区域城市无锡二手房价环比上涨1.6%,70城市中居于第二位。

    上半年年房价涨幅最大的10个城市分别是银川、西宁、徐州、唐山、杭州、南京、成都、沈阳、无锡、锦州,上半年房价下跌的5个城市分别是安庆、湛江、济南、郑州、韶关。以上这些城市有你的家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