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家电影院一年赚多少 来看看详细案例分析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电影院开得特别晚,根据最新通知,低风险地区的电影院将于7月20日正常营业,也就是4天后,电影院会不会全都是人呢?有人问,一家电影院一年赚多少?来看看详细案例分析吧。

    电影院
    电影院

    一家电影院的收入来自票房收入和非票房收入。假如某个影城有5个厅,总共大概在650个座位,每张票按35块来算(很保守的票价),一年是4980万。扣掉税前、票房分账还能剩五成。一般电影院的上座率是在18%左右,再扣除房租和员工工资,最终老板还能剩300万左右。

    非票房收入指的是酒水饮料、小吃、观影设备、映前广告、影片公仔等,这里的收入到底占多大比例呢?其实,大家只要对比一下外面超市的水和电影院的水就知道了,肯定不低。因此,一家电影院一年下来能赚不少钱,但是今年疫情影响下,电影院少赚了半年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