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转微信怎么转 不知道的快来看看吧

    现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在消费的时候一般都是使用微信零钱付款,如果微信零钱的余额没有了,那么就要从银行卡上转钱到微信,那么,你知道银行卡转微信怎么转呢?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应该怎么操作,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银行卡转微信手续费计算公式
    银行卡转微信手续费计算公式

    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生活缴费项目都支持微信钱包支付,我们在使用微信零钱支付时,就可以给微信钱包充值一些零钱。但是有很多人都不知道银行卡转微信怎么转的,不知道的市民快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把银行卡中的钱转到微信钱包之前,那就是微信必须绑定了目标银行卡。利用银行卡给微信零钱充值的操作步骤就是:打开微信,点击【钱包】;点击钱包下的【零钱】;点击零钱下的【提现】;选择目标银行卡,输入充值金额,点击【下一步】;最后输入支付密码验证身份,验证通过则充值成功,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