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可补交社保吗 这三类人要注意了

    可能有很多人会因为某些原因而中断社保,那么明年可补交社保吗?其实社保任何时候都可以补交的,为了避免影响到你的社保待遇,大家最好还是抓紧时间补缴,据悉有3类人可以一次性补缴社保,赶紧来看看有没有你!

    社保
    社保

    很多灵活就业人员在交社保的时候,因为各种原因造成断缴社保的情况。如果您没有收入,也没有钱支付社会保险,在这种情况下,您只能断缴社保,但是为了避免影响您的医疗保险待遇和未来的养老金,仍然有必要尽快补缴。

    1.本地户籍且在1961年至1982年间下乡的知青

    如果您或您的亲戚朋友在当地进行户口登记,那么符合这些要求的人就可以,平均可以,等同于平均183.29元,一次支付15年的社保后,您可以根据当前的养老保险规定直接申请。

    2.具有当地户口登记

    有些老年人已经投保并退休了。实际上,这群人仍然占很大比例。还达到了退休年龄。男人应该超过65岁,女人应该超过60岁。只要满足上述条件,所有的钱就可以一次付清。

    3.2011年以前在国有企事业单位退休的职工

    它还需要当地的户口登记人员,或在选择工作地点时补足工资。另一点是需要在2010年底之前达到退休年龄。男性必须60岁,女性50岁。最低每月付款金额约为43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