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谈年轻人跳槽 职场最忌讳行为之一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跳槽已经成为家常便饭,最近格力掌门人董明珠谈年轻人跳槽,有点本事就想着走人,自以为很能干,其实只是学到了一点皮毛,作为职场人员,如何才能在公司里混得风生水起呢?当然实干的能力是必不可少的。

    董明珠
    董明珠

    年轻人频繁跳槽到底好不好呢?这是很多职场人员都想知道的一个问题,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做一份工作每每都是三分钟热度,如果是追求更好的目标可以理解,但首先你得有真材实料。

    董明珠最近在一次采访中说,一些年轻人想在拥有某种技能的同时就换工作:“我以前曾培训过技术人才,并带他工作了一段时间。也许他觉得自己有点技能,因此他参加了竞争该产品公司还偷走了我的技术。”华少:“他是被人挖走的?”

    董明珠:“我觉得不是,他自己去寻的,想谋更高的职位。但是他想得太简单了。我们的产品具有多种核心技术,不可能仅窃取一项技术就能成功的。”

    所以在此也奉劝各位年轻人,我们应该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如果你想要跳槽,首先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磨练够了,学到真本事了,否则你得到的下一份工作也不一定比原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