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行520发行心形纪念币 做工精致具有收藏价值

    近年来,纪念币收藏十分火热,最近央行520将发行一款心形纪念币,这款纪念币的做工十分精致,外观也非常精美,那么心形纪念币的收藏价值如何呢?想必很多女生对这款纪念币都是没有抵抗力的,所以赠送女友是最合适不过了。

    纪念币
    纪念币

    中国人民银行计划于2020年5月20日发行一套2020年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这套纪念币由6枚硬币组成,包括2枚金币、3枚银币和1枚金银双金属硬币。其中,心形纪念币背面的图案包括新娘、百合、窗棂等组合图案。并印有“共同的一百年”和面额。

    记者在央行官方网站上查询,发现所谓的“心形纪念币”是一套“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中的两种纪念币。因为它的特殊形状,一些网民称它为“祖国在催婚”。

    据了解,这套金银纪念币是由上海铸币有限公司、沈阳铸币有限公司和深圳鲍国铸币有限公司共同铸造的,中国金币总公司是总代理,销售渠道在中国金币网。一些网民透露,他们可以提前在银行APP或各种纪念币经销商那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