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3万基金挣7万可能吗 买什么基金稳赚不赔?

    投资基金的收益还是不错的,买3万基金挣7万也有可能,只是收益那么高,几率少一些而已。那么,基金投资是不是百分百赚钱呢?究竟买什么基金稳赚不赔呢?对于基金的风险和收益问题,其实外界非常关注,所以小编也给大家说说。

    基金
    基金

    投资理财项目非常多,现在不少人喜欢玩基金,觉得这种理财项目比较靠谱。甚至,还有人说基金投资稳赚不赔,一般都能赚到钱,而且收益不错的。其实,小编听到有人这样说,是不相信的。为啥这样说呢?

    大家都知道股票的风险比较大,它是所有基金中风险最大的,但收益也是所有基金中最高的。不过股票基金也有亏损的时候,而且亏损的时候可能就是负收益。比如2018年股票基金的收益,就还不如债券基金。至少债券基金的收益还可以为正数,股票基金的收益,直接就为负数。

    其实,不仅仅是股票基金,就算是其中类型的基金,特点是比较稳健的,也有可能面临亏损。因为,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基金投资是稳赚不赔的,毕竟每一种基金投资都有风险。所以,大家投资基金也要小心谨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