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第一套房首付几成? 想买房的朋友需要了解清楚!

    现在很多人都是贷款买房,先付了首付的钱,剩下的钱每个月分期还款,对于还没有买过房的市民来说,他们最想知道的是买第一套房首付几成?想必这个问题是不少人很关注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购房首付新规定
    购房首付新规定

    大家都知道现在中国房价太高,所以导致不少人迟迟不敢入手购买的。但是现在,因为没有那么多资金全款买房,所以大多数人都会通过贷款的方式来买房子。对于第一次准备贷款买房的市民来说,担心自己的资金不够给首付,所以都想了解清楚买第一套房首付一般是给几成的?最新的答案来了,大家快来了解清楚了。

    购房贷款一般都是以家庭为单位计算的,在限购城市中,只要是第一套房子,首付一般要支付总房价的30%,例如要购买一套价值100万元的房子,那么购房的首付款至少是30万元,但是如果在非限购城市的话一般首套房子的首付是20%。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买房首期付的首付比例,因为首付越高,购房者所需要还的月供就越低,对于购房者来说就比较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