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免息券怎么领 这些信息借款人要看清

    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年不少企业都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为了促进小微经济的复苏,三大政策性银行联合网商银行,给小微企业主等推出了免息券优惠。那么,网商银行免息券怎么领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网商银行免息券怎么领
    网商银行免息券

    据悉,符合条件的、有正规营业经营执照的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们,可以在支付宝搜索框里面输入“免息券”,后台就会对用户的信用情况进行评估,如果评估通过那么就可以领取免息券。领取成功后,大家就可以使用免息券来抵扣掉相应的利息了。

    目前免息券还在推行当中,第一批“免息券”将在全国81个城市发放。但第一批免息券推出之后,仅十几分钟就全部被抢光了,而网商贷也回应,现在正在准备推出第二期免息券活动,将在5月25号左右推出,有需要的小伙伴们要抓紧时机了。

    以上便是“网商银行免息券怎么领”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申请贷款成功后,大家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会给你带来不少的麻烦,长时间逾期会被收取一笔不小的罚息,还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