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交哪个档次最划算? 来看看专业人员怎么说

    现在很多人每个月都买社保,因为社保对我们每个人都十分重要,退休后可以领取养老金,而且在看病时可以少花很多钱。然而社保是分了不同的缴费档次,那么就有人问了,社保交哪个档次最划算呢?

    社保的用途
    社保的用途

    买了社保可以说,生老病死皆有保障,所以社保有很大用处。不过,社保是有不同档次的,有最低档的,也有最高档的缴费。那么我们广大百姓应该购买哪个档次的社保最好呢?如果不知道的市民,快来看看专业人员怎么说的。

    如今,根据我国目前的规定,我国的社保缴费标准缴纳档次分为四种,分别是最低档、一档、二挡、三挡等。那么最低档的缴费比例为40%,一档为60%、二挡为80%、三挡则为100%,对于缴纳哪个档次最划算?其实主要是结合用户的自身情况而定,一般肯定缴纳的档次越高,到退休的时候领取的养老金就会越高的,所以还是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进行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