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月存钱怎么存合适 针对存钱难的有效解决方法

    存钱一直都是很普遍的一种理财方式,可能我们在做存钱这件事的时候,都不会觉得这是种理财行为,但很多人一开始接触理财,往往就是从存钱开始的,如果每月存钱怎么存合适呢?不少存钱困难户对此很苦恼,今天就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些针对存钱难的有效解决方法。

    存钱困难户怎么存钱好
    存钱困难户怎么存钱好

    越来越多年轻人开始理财,无论是从最开始的存钱,还是到后来的投资,这都是一个过程,随着理财意识的不断增强,对理财知识的熟悉和掌握,也会慢慢摸索出一条适合自己的理财之路,如果不知道每月存钱怎么存合适,那就试试这几样方法吧。

    每月存钱可在工资到账后,将1000元用于定存,再将一部分钱放入一个账户,记住,这是一个“急救库”,也就是面临急需用钱状况时,可以使用这笔钱,所以这个急救库的存款比例可以稍微多一点,用不上最好,如果真有急事,用得上也是好事,当我们发现急需用钱却无钱可用的时候,那才是真的悲伤。

    一些人觉得自己总是存不住钱,一发工资就想花,但定存是一种很好的,针对存钱难的有效解决方法,因为定期存款是不到期的时候,无法取出,如果必须取出,那就要为此支付一笔费用。除了这个方法外,是接力储蓄法,主要分为12存单(一年期)、36存单(3年期)、60存单(5年期),每月1单,每年就是12单,从第二年开始,每月都会有1单到期,然后将本金利息加上新投入的钱,又去转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