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70交公粮有补贴吗 专家给出了这样的提议

    大家都知道,以前农民种植非常辛苦,而且每年还要缴纳公粮,那么现在国家福利好了6070交公粮有补贴吗?以前交公粮的这部分群体为国家作了不少奉献,如今国家逐渐发展起来,是不是也能给他们发放一些养老补助呢?

    交公粮
    交公粮

    去年,一些专家建议,应向当年缴纳公共粮食的农民补贴600多元的生活费。首先,我完全同意这个建议!虽然600多元的价格与目前的物价相比并不算多,但对于没有养老金或社会保险金的老年农民来说,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

    现在,交公粮的这一批老年人群基本上已经在家中,他们勤劳而节俭地生活。与在城市领取养老金的国有企业工人相比,他们不知道什么是国内游,国外游,他们只是想到县城里走一走。

    然而国家的能力也是有限的,全国的老年人那么多,如果都给他们发放养老补助的话,国家肯定是负担不起的,况且当年交公粮是每个农民的义务,就算是现在也不应以此来要求发放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