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次交6万的养老保险 退休后可以领到多少?

    退休之后想要领取养老金?现在缴纳15年已经赶不及了?没关系,现如今养老保险已经可以一次缴纳了,那么一次交6万的养老保险好不好呢?这样缴纳到底划不划算?很多人都在考虑这个问题,如果你经济条件好的话,也不妨买一份多个保障。

    养老保险
    养老保险

    实际上在前几年,中国许多地区已经出台了一次性缴养老保险的规定。只要60岁或60岁以上(女性55岁)的农民朋友可以一次支付15年的养老金保险,并且每月可以领取一定数量的养老金。

    一次性缴纳6万元,每月可领取1000元养老金,即每年可领取12000元,五年内可返还。只要再多活一个月,就可以多赚1000元。与平均社会工资水平挂钩,它不是固定的,而且还会上升。死亡时还有养老金和丧葬费。

    实际上,养老金的水平因地而异,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至于养老金,如果您可以寿命更长,那么它的成本效益就更高,您获得的钱也就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