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不好怎么贷款 黑户能申请360贷款吗

    如果征信报告良好,收入也较好的话,在银行或p2p平台贷款,这是非常容易的。可是,有些人征信出现污点,所以有点烦恼。那么,征信不好怎么贷款呢?有人询问,黑户能申请360贷款吗?小编知道,360贷款对于用户的要求还是挺高的,所以用户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征信。

    征信
    征信

    个人征信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一旦出现不良记录,对于办理金融业务影响非常大,也许会影响买房、买车、办信用卡等等一系列的事情。那么征信不良还可以贷款吗?其实,方法并非没有,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贷款。

    1、更改征信记录。征信时间一般为5年,如果距离你上征信名单额时间已经过去五年了,那么可以放心大胆去相关金融机构申请贷款了。比如很多人只是偶尔有一次逾期或者违约,这样个人征信情况,就可以及时和银行联系,偿还贷款。一般情况下,银行会协助处理的征信信息的。只要处理得当,完全不会影响今后的贷款。

    2、抵押贷款。信用不良是黑户的话,可以选择抵押贷款,只要名下有符知合条件的抵押物,就可以用来申请贷款,所以如果手头有可以抵押的房车等固定资产,可以考虑这个办法,建议去银道行金融机构申请,因为抵押贷款不看信用,相对安全靠谱很多。

    通过以上两种方法,还是可以贷款的。其实,征信不好,或者污点的话,真的很难申请贷款。如果你成为了黑户,贷款难度更高。比如申请360贷款,对于黑户肯定是拒绝的。所以,平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征信,不要让自己还款逾期,不要影响征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