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一将发行750万套葫芦兄弟邮票 在哪里购买

    相信有很多人看过“葫芦娃兄弟”,这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现在是不是特别怀念!然而,现在葫芦娃兄弟上邮票了,在今年六一将发行750万套葫芦兄弟邮票。一套特种邮票共有6枚,那么,问题来了,在哪里购买葫芦兄弟邮票呢?

    邮票收藏
    邮票收藏

    葫芦娃兄弟是中国动画第二个繁荣时期的代表作品之一,这部动画备受欢迎!这是许多80后的人童年加快。你知道吗?今年六一将发行750万套葫芦兄弟邮票了,六位葫芦兄弟纷纷上邮票,你购买这套葫芦兄弟邮票吗?

    还记得小时候看过的葫芦娃吗?是不少80后的童年回忆。中国邮政定于6月1日发行《动画——葫芦兄弟》特种邮票一套6枚。邮票图案分别为:七色葫芦、梦窟迷境、绝路逢生、水火奇功、巧夺如意、七子连心。

    全套邮票面值为6.40元。计划发行数量750万套。《葫芦兄弟》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于1986年原创出品的13集系列剪纸动画片,自播出以来,一直受到广大观众们的喜爱。自发行之日起,在全国指定邮政网点、集邮网厅出售。你心动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