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比一投资翻40倍 普通人如何理财获得额外收入?

    据报道,科比一投资翻40倍。据悉,科比在早前投资了一家运动饮料公司,购得其中10%的股份,多年后投资已经翻了40倍,如今价值已达2亿美元。普通人没有这么多资金可以投资,但并不表示我们无法通过理财获得额外收入。那么,我们如何理财获得额外收入呢?下面给大家讲一讲吧。

    科比一投资翻40倍
    普通人怎么理财

    据外媒报道,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遗孀瓦妮莎将继承又一笔黑曼巴的遗产,价值2亿美元的BodyArmor运动饮料公司的股份。科比在2013年3月为这家公司投资500万,时隔7年,昔日的投资已经翻了40倍。据悉,科比是这家公司的第四大股东,该公司的年销售额已经达到了10亿美元以上。

    普通老百姓理财的话,资金比较有限,因此要了解清楚自己的财务状况,选对投资方向。首先大家要存一笔钱在银行里,银行存款安全性高,不用担心本金问题。另外,你还可以购买一些货币基金,比如余额宝。在掌握不少理财知识的前提下,大家还可以买一些股票或是期货,毕竟它们的收益比较高。

    总而言之,我们在投资理财的时候,一定要采取多元化的投资,将不同风险类型的投资结合起来,这样既能够提高我们的安全系数,也可以获得比较满意的收益。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理财收益越高,投资风险就会越大,大家在购买相关产品时一定要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