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国债发行公告公布 2020年储蓄国债利率多少

    随着人们收入的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理财市场中的产品了。国债安全性极高,而且收益相对来说也比较不错,因此备受大家青睐。而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国债还未发行,关注6月国债发行公告的人自然不少。那么,6月国债什么时候发行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6月国债发行公告
    6月国债什么时候发行

    从财政部此前公布的数据可以得知,第一批储蓄国债终于是要与大家见面了。据了解,6月10号是2020年第一批储蓄国债发行的日子。此次储蓄国债为电子式储蓄国债,期限有三年期与五年期两种,按年付息,最后一年偿还本金并进行最后一次付息。

    国债安全性不用担心,而利率相对来说在意的人比较多。虽然储蓄国债在众多国债中利率最高,但在2020年市场利率在下行的环境下,有一部分朋友对它的收益并不抱有太大的期望。如果按照2019年的情况来看,三年期储蓄国债的利率应该是4%,五年期储蓄国债的利率应该为4.27%。

    以上便是6月国债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不少投资者都比较青睐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但投资风险大家不能忽视,毕竟收益越高风险就越大,如果你无法承担其中的风险,建议不要参与其中,毕竟有可能会亏损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