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期间要不要买房很纠结 看这篇文章就懂了

    最近,很多房地产商都打出各种促销优惠,比如买期房首付只需要10%,在截止日期内买房,契税全免等等,面对这么多优惠,那疫情期间要不要买房很纠结呀,如果你也是其中之一,看这篇文章就懂了,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买房攻略
    买房攻略

    疫情下,所有的行业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困难,居民失业,餐饮关门,包括房地产行业,目前降价的幅度也特别大,如果这个时候你有足够的资金,是可以买一套作为投资的。当然,如果害怕投资失败,那就先按兵不动吧。还有很多刚需族,这个时候买房其实挺赚的。

    因为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部署下,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了,各行各业基本恢复正常运转,社会经济生活迟早会完全恢复正常,所以在房价低点买房是很正确的想法。不过,如果自己的钱还不够,那就别着急,再攒攒,未来还会有更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