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月起4050停办了吗 后期还可以继续办理吗?

    国家针对4050人员推出的福利政策还是蛮多的,有社保补贴还是失业金等等,那么下月起4050停办了吗?最近有传闻称下个月起要停办4050社保补贴了,其实这是假的,目前并没有接到通知说要停止4050办理,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社保补贴
    社保补贴

    据了解,今年相关部门并没有发布4050停办的通知,只不过前几年暂停过一段时间,但后来又恢复办理了。4050社保补贴停办之后也可以继续缴金,前往就近的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申请社保恢复缴费就可以了,如果您之前在享受社保补贴,等您恢复缴费后可以继续享受。

    如果您是第一次申请社会保障补贴,则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享受3年的补贴。如果您距离退休年龄还不到5年,并且您是第一次申请社会保障补贴,那么您可以享受社会保障补贴,直到退休为止。补助标准为实际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金额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