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送外卖一个月能赚多少 月入过万是不是真的?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在网上订外卖了,而且点外卖成为了许多人的首选,所以产生了送外卖行业。但是如今,有人说送外卖工资是很高的,那么,你知道送外卖一个月能赚多少呢?月入过万是不是真的?

    外卖员工资标准
    外卖员工资标准

    小编了解到,外卖配送员的工资都是由本工资和提成构成的,而且所在的城市经济水平不同,那么工资也是有差异的。其实,一般外卖配送员基本工资大概是在2000元至6000元不等,勤快外卖员工资甚至更高的。对于月入上万的外卖员,基本上每天都要保持15个小时,所以付出才有收获。

    现如今,大家对于送外卖工资是很关心的问题了,因为之前有传言称外卖小哥月入过万,所以不少人都想加入这个行业的。只不过现在,送外卖工资一般有多少钱呢?据了解,送外卖是靠送一单得一单的钱,一般按一单5-6块钱,想要赚更多的钱就必须要努力送多点,这样工资也就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