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元存多久变20万 来算算投资翻倍所需要的时间

    大家投资基本上都是想赚钱,于是从一开始的小额投资,到后来慢慢变成了更大金额的理财,对于赚得比较多的上班族来说,用手上的闲钱来理财是非常不错的方法,那么要是10万元存多久变20万呢?咱们来算算投资翻倍所需要的时间。

    拿10万理财多久能翻倍
    拿10万理财多久能翻倍

    人们认为,投资金额越大,越有可能赚大钱,这话不假,但切记盲目投资,10万元存多久变20万元?这可能10万元的跨度,选择不同的理财方式,利息当然会有明显的不同,如果想让10万元通过理财的方式翻倍,那就来算算这笔账吧。

    以“复利理财法”为例,也就是利滚利的方法,其中,本金增值一倍所需的时间=72/年化收益率,这是计算出本金翻一倍所需时间的计算公式,拿10万元出来投进去,预计年利率9%,按照这样计算的话,答案就是8年时间,主要是72/9(年化收益率)得出的结果。

    这样看来,10万元存8年才能变20万元,如果是这样,当然会更建议选择其他的投资项目,也好过等待漫长的8年,而且还要每天坚持,一共就是要坚持8年,如果选择一个较好的投资项目,说不定很快就能翻倍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