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送外卖赚钱吗 真实案例告诉你有钱途

    疫情期间,叫外卖的人更加多了,很多餐馆不能做堂食生意,可是又不能关门大吉,只能考虑发展线上业务,于是外卖员这份工作的需求岗位增加了。那2020年送外卖赚钱吗?真实案例告诉你有钱途,想要短期内狠狠赚一笔,送外卖是个途径。

    送外卖
    送外卖

    小编看过很多外卖小哥送外卖的真实经历,大部分的收入还是没有过万的,但是在一线城市,在好的片区送外卖,且每天送的时间都很长,尤其是夜里配送费很高,能赚很多钱,月入过万是可能的。

    不过,要想做好外卖员,尤其是一个月入过万的外卖员,需要付出很多。首先,要持之以恒,自己的电动车要随时充满电;每天高强度工作13小时,甚至以上;而且服务态度还要好,不能让人投诉,否则就要赔钱了。然而,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规范骑车,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发生剐蹭或者车祸等事件,否则造成的经济损失也能让自己白打几个月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