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房价会暴跌吗 这5大楼市谎言你要知道

    最近大家都很关注房价的走势,那么6月房价会暴跌吗?如果你这样想的话,那就可能要失望了,如今楼市出台了不少维稳政策,所以在最近几年里房价都会比较稳定,暴跌暴涨的可能性都不大,如果想要买房的朋友要抓准时机了。

    房价
    房价

    关于今年的房价走势有不少揣测,有人说会上涨也有人说下跌,因为这波疫情给楼市带来了不少影响,也产生了一些不确定的因素,所以下半年的房价走势依然很难说。不过关于楼市的以下这几个说法大家千万别信。

    谎言1.监管将使房价暴跌

    一旦房地产市场法规升级,许多购房者认为房价将暴跌。实际上,否则,房地产市场调控的主要目的是稳定房价,即让房价以合理的速度上涨,而不是让房价暴跌。

    谎言2.抄底房价更容易

    一些购房者认为他们很聪明,正在等待便宜的价格。但是,即使是房地产专家也不敢轻易断言房价的最低点在哪里,更不用说普通购房者了。

    谎言3.房价暴跌一定就好

    几乎所有购房者都期望房价暴跌,因为只有房价暴跌时他们才能负担得起房屋。但其实房价暴跌百害而无一利。

    谎言4.房价只会越来越高

    现在房价越来越高,许多购房者认为房价只会越来越高。其实房价变幻莫测,未来了房价任何人都无法预测。

    谎言5.房价必须尽可能低

    房价越低,买房的压力就越小。这是否意味着房价越低越好?这不一定是真的。如果您买的房子太便宜了,那么肯定会有问题,例如光线不足和通风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