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半年后再还花呗 支付宝“隐藏特技”大曝光

    支付宝中的花呗功能,可以先付后还,这个月用花呗消费付款,下个月再还,只要在最后还款日进行偿还,通用额度下一秒就能恢复,但是,今日支付宝“隐藏特技”大曝光,据说这样做半年后再还花呗都可以,快来看看有什么秘籍?

    花呗可以半年后偿还?
    花呗可以半年后偿还?

    据我们所知,花呗还款日每个月都是固定的,所以消费者需要每月进行还款,当然,如果一次性偿还了所有欠款,在没有发生新的消费额度的情况下,下个月将不需要再还款了,对消费者来说,还款期限肯定是越长越好的,若你等半年后再还花呗,将能大大减少用户的还款压力。

    根据介绍,支付宝“隐藏特技”大曝光,消费者照着操作就能拿到半年后再还花呗的机会,首先,消费者在5月底使用花呗,前往飞猪预订国庆节预售的酒店,10月旅行结束后,系统就会确认收货,花呗会计入账单,如果行程取消退订,将不计入账单,消费者也无需还款。

    接下来,将花呗最后还款日调整到每月20日,即可解锁这个活动,实现5月底消费,11月底再还款的“隐藏特技”。按照这种模式,实际上是在产生费用后,计入花呗账单才需还款,之所以能够等半年后再还花呗,是因为在10月之前的几个月当中,花呗都没有产生其他费用,自然也就无需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