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的车贷款能贷多少钱 首付至少要三成吗

    为了不让经济压力大,现在有很多朋友都选择贷款买车,目前,10万元的车挺不错的。然而,有朋友打算买10万元的车型,选择贷款,但不了解贷款方面,不知道10万的车贷款能贷多少钱?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汽车贷款
    汽车贷款

    现在买车很容易的,如果钱不够,可以选择贷款,让大家没有太大的经济压力。而且,现在有许多人都是选择贷款买车方式。那么,你知道车贷首付至少要三成吗?根据规定,首付是要三成的,而10万的车贷款能贷多少钱呢?

    了解到,银行车贷一般都需要至少首付三成,不过在实际办理中,一般要首付四成以上。既然首付要三成,而一辆10万的车,首付就需要3万元,剩下的7万需要贷款。也就是说,一辆10万的车最多能贷款7万元。

    除了要准备首付钱之外,加购置税+保险费+手续费+上牌,30000元+8547元+5332元+3000元+130元,这样一算十万的车首付三成,按揭上路价格是需要47009元。但是,具体购车贷款能拿到多少额度,是要看购车消费者的信用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