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一般多少额度 为什么还清后不能借了?

    相信有很多人都开通了微粒贷,基本上跟蚂蚁借呗一样的,支持随借随还,大家可以通过微信或者QQ申请贷款。有些朋友对微粒贷不是很了解,想知道微粒贷一般多少额度?据了解,一般微粒贷额度有500元到30万元左右。

    微粒贷
    微粒贷

    现在有很多人都有微粒贷了,借钱时也方便很多了,随时都可以借钱。是一款纯线上小额信用消费贷款产品,现在你开通微粒贷了吗?不知道微信微粒贷一般多少额度?从官方了解到,用户最高可获得30万元的额度。

    微粒贷额度是根据用户的个人资质决定的,系统会对用户进行综合评估,根据评分来给出相应的授信额度。一般来说,微粒贷的授信额度在500元-30万元之间,每个用户单笔可以借款的额度最低为500元,最高为4万元。如果超过了四万元,借款人可以分多笔借出。

    另外,有些人还清微粒贷后就不能用了,为什么还清后不能借了呢?其实,微粒贷对个人征信情况要求极为严格,如果近期多次逾期未还款,就算是最终一次性还清钱款,也会影响个人的征信情况,导致无法再借。或者近期频繁借贷,并且每次借贷额度较大,微粒贷就会判定为还款压力太大,则无法再借,以免影响日后偿还。

    或者你有逾期还款记录,在使用微粒贷分期还款时,如果之前有过逾期记录,即便这次提前还完所有欠款,借款时也会遭到拒绝。最后个原因是再次评估未通过,当你再次借款时,微粒贷仍需重新对用户进行评估。若再次评估的结果未达到微粒贷的借款要求,综合评估未通过,则提前还款后,微粒贷将不再提供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