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已经开始下跌了吗 楼市全面“退烧”?

    很多人都希望房价能够再下调一些,那么今年疫情之后房价已经开始下跌了吗?2020年房价走势将会如何呢?其实现在国内的房价还是挺稳定的,再加上这两年两会提及的坚持房住不炒原则,今后的房价整体来说都会比较稳定了。

    房价
    房价

    进入5月份后,房地产市场开始普遍复苏。多个城市二手房成交量同比增长60%,与此同时,各地房地产企业的拿地行动也在继续。在大多数人眼里,房地产市场已经开始回归正常,但这是真的吗?

    通过数据对比,我们发现,虽然国内大部分房地产企业的成交量有所上升,但成交价格却大幅下降。也就是说,在恒大率先降价售房后,多数房地产企业纷纷效仿。其中,华润下跌15%,保利下跌10%。每个房地产企业都有不同程度的折扣,但10%已成为基本底线。所以我们有房地产复苏的感觉。事实上,对于所有的房地产企业来说,这仍然是一个艰难的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