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靠近菜市场旁边好吗 会不会影响升值空间

    买房是人生大事,必须选好地理位置,确保周边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同时户型、楼层也要选心仪的,可是在买房过程中,有些禁忌一定要知道。有网友问,买房靠近菜市场旁边好吗?会不会影响升值空间?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买房攻略
    买房攻略

    买房尽量遵循“远二近三”的原则,“远二”的意思是要远离菜市场和高架桥这2类地方。菜市场如果管理不好就会脏乱差,影响居住体验,但是管理好,那买菜很方便,不会影响房子升值空间。高架桥有严重的噪音污染。“近三”的意思是要离学院、商区、交通站这3类地方近一些。

    大家都会买学区房,为了以后孩子上学更加方便,同时,送孩子上学是刚需,很多人没买到学区房,只能租学区房送孩子上学,因此从投资角度来说,大家也应该买学区房。而房子交通便利、靠近商圈是工作生活基本需求,不应该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