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殖项目哪种有前景 2020年这些项目被看好

    常言道工字不出头,很多年轻小伙打工时间长了,觉得没什么成就就想回乡下创业,返乡创业一般都是考虑养殖项目的,那么,养殖项目哪种有前景呢?种类繁多也是挺难决定的,想要取得成功,选对行业是非常重要的,下面我们一起看2020年什么项目被看好的。

    养殖项目
    养殖项目

    养猪也是一种有前景的养殖项目,过去一年生猪价格一直保持高位,这让养猪户赚足了腰包。同时有些养猪户却哀愁满面,养猪赚钱但却不能继续养了。处于禁养区内的养猪场,以及环评不达标的猪场,都不能继续养猪了。大量中小养猪场被拆,而大型养猪场在短期内又难以上来。在未来1~2年,生猪应该会保持现在的价格或者小幅度上涨。如果有养猪条件,且能取得环评的情况下,不妨选择养猪。

    竹鼠养殖也不错,一般养殖1年左右即可出售,一只竹鼠的每天养殖成本为8分,则一只竹鼠一年养殖成本每只不超过30元,以国内市场商品鼠收购每斤50元计算,养至3斤重便可卖到150元,净利润有120元,饲养1组(1公3母)竹鼠年收益超600元,一个劳力可同时饲养管理100组,一年收益为60000元。另外,由于竹鼠集毛皮、肉、药、观赏于一身,因此在国内外市场上一直畅销不衰,其经济效益十分显著,是出口创汇的高档商品。

    花甲养殖也可以考虑。其实花甲整体的养殖利润还是很可观的,尤其是市场需求不断上升,一年四季不止夏天都能热销。养只花钱投入的本金也不需要太大,它们吃的饲料也相对便宜,自身花费的精力也是要小一些。

    以上的几种项目都是有前景的,养殖时间短净利又高,人工支出非常的低,这几年市场需求够高的,特别是花甲养殖容易成本最低的,提醒大家的是不管选择哪个项目。大家一定要先学习好养殖的技术,不然本金很容易亏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