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贷款还款方式大盘点 哪种方式比较好?

    人们如今买房,大多都是贷款买房,有贷就要还,这是人人都知道的最基本的贷款规则,现如今,不仅贷款方式多,就连还款方式也是有很多可选项的,目前进行住房贷款还款方式大盘点,通过对比分析,来看看具体哪种方式比较好?

    贷款买房还款方式
    贷款买房还款方式

    不知大家是否清楚,并非所有贷款买房的人,都是因为没钱,其实也有不少家庭经济明明很好,还是会选择贷款买房,这是为什么呢?这就与房贷的还款方式有关了,还款的方式选对了,贷款买房其实也是一种理财,先来看看住房贷款还款方式大盘点的情况。

    如果要将住房贷款还款方式分得很细的话,那么可分为阶段性还款法、等额本金还款法、等额本息还款法、一次性还本付息法、转按揭、按月调息、双周供省利息、提前还贷缩短期限、公积金转账还贷,上述这几种都是房贷的还款方式,至于哪种方式比较好?

    其实,除了等额本息、等额本金还款法以外,转按揭、双周供省利息以及公积金还款的方式,是会更省钱一些。其中,转按揭是指由新贷款银行帮助找担保公司,把原贷款银行的欠款还完后,再重新到新贷款行办贷款,这种方法值得推荐,但如果不喜欢这种方式,第二方案会建议选择公积金转账还款,但前提是你得有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