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养殖什么不愁销路 这几个项目可以考虑下

    现在国家发展越来越快,不少人都返乡创业,带动村里人一起致富。虽然说现在越来越多人在农村创业的,但是如果选择养殖项目,又怕卖不出去。那么,你知道农村养殖什么不愁销路呢?其实这几个项目可以考虑下!

    农村养殖最赚钱的项目
    农村养殖最赚钱的项目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回农村创业做养殖工作,不但可以照顾好家庭,而且在农村创业,投资少,容易致富。但是许多人因为没有什么经验,想知道农村养殖什么不愁销路?想必这个问题是不少人关注的,下面就让小编介绍给你。

    第一、养殖野兔:其实野兔以其清香、美味、绿色食品深受大家的欢迎,而且价格在60-70元/只仍供不应求,且国内的饲养量极少,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第二、养殖野鸡:野鸡市场售价每公斤在24~35元之间,国内一些场家还对野鸡进行深加工。根据调查得知,最高时每天可销售野鸡2万只,由此看出野鸡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

    第三、养殖蜜蜂:其实蜂蜜是蜜蜂采集蜜源植物的花内蜜腺或花外蜜腺的分泌物,有补中、润燥、止痛、解毒、抗菌等功能,所以养殖蜜蜂前景是很好的。第四、养殖肉驴:众所周知,驴肉是很受欢迎的,而且驴全身都是宝,开发利用价值大,驴皮、驴肉具有很高的医药价值和蛋白营养,所以在市面上需求量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