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保一个月能拿多少钱 2020最新政策发布

    虽然现在中国越来越强大,但是因为中国人口众多,仍然有不少人生活是很贫困的。针对这类人群,国家出台了低保户补贴政策,市民只要符合相关条件就可以申请低保。那么,现在低保一个月能拿多少钱呢?2020最新政策发布,我们来看看!

    低保最新规定
    低保最新规定

    相信大家都知道,低保是国家给予生活困难家庭的最低生活保障金。无论是城市还是农村都有穷人,而如果你符合相关条件即可申请低保。但是,许多人都不知道现在低保一个月能拿多少钱?如今低保的最新标准来了。

    其实大家都知道低保是一项惠民政策,所以对于低收入者或者是年迈没有劳动力的人来说是福音。据了解,现在根据低保最新规定得知,现在农村的低保金额在150至200元,而城市低保则在300至500元。当然,以上数据只是作为参考,因为不同城市领取的低保金额会有所差异的,大家可以去当地咨询下最新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