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多久提额一次 提额技巧你需知道

    蚂蚁借呗对许多人来说,非常熟悉了,而且,还经常使用蚂蚁借呗。用户成功开通蚂蚁借呗后,获得500到30万元额度不等,有些人刚开通借呗额度是挺低的。对此,现在想了解一下蚂蚁借呗多久提额一次?有没有技巧提升额度呢?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在近两年,支付宝推出了不少福利,让大家认识了蚂蚁借呗、花呗等,然而,现在有许多人开通了借呗。借钱的时候非常方便,快速到账,可是,借呗额度太低了,想提高额度,你知道蚂蚁借呗多久提额一次吗?

    蚂蚁借呗的额度会随着系统的评估而进行动态变化,因此额度有可能提高也有可能降低,而这个评估完全是由系统进行统一评估,人工无法进行干预。至于评估的时间,既然是系统决定,当然也就没什么规律性可言了,基本是没有个固定时间的,随人家高兴。下面我们了解一下提高额度的技巧。

    1、提高自己的信用评分:要想提高信用评分,那么用户在使用借呗时首先需要保证自己没有发生过任何逾期还款的情况,证明自己的还款意识,除此之外的其他欠款也不能出现逾期还款情况。除了保证自己的个人征信记录之外,用户也可在支付宝多进行守约操作,从而提高自己的芝麻信用积分,例如使用支付宝进行信用卡还款等等,从而提高自己信用值的综合评分。

    2、时刻记着还款日期,不要出现信用不良的情况:个人信用对于蚂蚁借呗额度的影响是非常巨大的,用户如果出现一次超期未还款行为,那么用户的芝麻信用分就会大幅度减少,额度也就不会提升!

    3、购买理财产品:购买理财产品可以证明自己的经济实力。而购买支付宝旗下的理财产品,比如余额宝或者是其他基金投资等,不仅可以产生一定的收益,这也是能够提现财力的最直接的证明,尤其是余额宝,如果我们能每个月在余额宝定期存入一笔资金的话,至少能证明用户是一个具备稳定收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