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刚存六万被转走五万 2020网上银行转账安全吗

    其实在生活中,有一些市民都是会经常转账的,因为生意上的交易,当涉及到金钱交易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啦。你看,现在有一个市民称,自己刚存六万被转走五万,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随后紧急向银行工作人员调查此事。

    网上银行转账规定
    网上银行转账规定

    其实,对于转账发生的意外也是有着不少,比如有一些市民的钱无缘无故被转走了,这个时候或许你是遇到诈骗分子了,所以才会将你的钱转走了,所以我们转账需要小心。不过,现在网上转账安全吗?有哪些好的优势呢?

    1、足不出户,坐享其成:在银行排队等候的过程是非常痛苦的,有急事的时候简直如热锅上的蚂蚁;网银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坐在家里就可以自己办理转账,而且分分钟搞定;2、成本低廉,盈利增加:通过网银进行转账,银行方面省去了许多成本。如人力成本,场地成本,以及第二点说到的纸质资源成本等,成本的下降自然会是盈利增加。

    网上银行转账必需在输入卡号与密码,在银行页面完成加密操作之后才可以进行。相对于其他转账方式而言,网银安全加密程度较低。但是我们在网上转账的时候千万不要点击其它的链接,也要保护好自己的密码,遇到问题可以立即退出转账页面。